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豪华车市场要变天!李想:理想汽车交付量将稳定8000辆/周 明年有信心超过BBA

2023-07-18 2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今日,理想汽车宣布,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第29周(7.10-7.16),理想汽车的周销量达0.77万辆,稳居中国新势力品牌销量榜首。

理想汽车仅凭理想L7、理想L8、理想L9三款车型就超过了其他新势力品牌全系车型销量,持续领跑新势力。

截至7月15日,理想汽车L系列车型累计交付量已突破20万辆。

同时,理想汽车继续保持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前五,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截至7月16日,理想汽车本月销量已达1.69万辆,跻身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前四,超越了BBA以外的其他豪华品牌。

中国豪华车市场要变天!李想:理想汽车交付量将稳定8000辆/周 明年有信心超过BBA

对此,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上周开始,常州工厂的产能首次爬升到了8000辆/周。本周开始,持续的交付量应该会稳定在8000辆/周,生产多少即交付多少。本月重要的挑战目标是理想L8 L9两款六座的交付量超过2万,五座的理想L7交付量将再创新高。

此前,李想曾表示,随着纯电车型以及明年理想L6的交付,有信心在2024年实现总销量超过BBA。哪怕聚焦高端家庭用户这个细分市场,也可以做出非常大的规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