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耗资10亿欧元!大众汽车科技创新中心落户合肥

2023-07-18 2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日前,大众汽车官方表示,将投资10亿欧元,在安徽合肥建立一所全新的电动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创新和采购中心。其建成后,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最大的科技和创新中心,预计将于2024年一季度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今年五月,大众汽车就与合肥经开区共同签署协议,并将该公司命名为:大众汽车(中国)技术有限公司。

大众官方表示,该公司将集整车与零件研发为一体,以此来缩短产品与技术的研发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该研发中心将成为除德国外最大的研发中心。

不难看出,大众汽车将打造更强大的本土科技和研发能力,并在中国建立覆盖本土供应商的集中采购体系,与欧洲总部保持紧密连结,以确保大众汽车集团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最先进的本土技术,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和最新市场趋势,实现更快研发速度和更短上市时间,提升成本优势和竞争力。

综上所述,大众此次在安徽建立的综合总部,其地位很可能会比南北大众”更高,这也暗示了大众将加快在新能源方面的布局。对此,你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