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宝宝树私域社群“向下”深耕 “宝妈同城会”全国加速“复制”中

2023-07-18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代际变化,Z世代95、 00 后已然成为生育主力,年轻父母们的孕育和生活观念发生剧变,为母婴消费市场带来冲击,也带来发展机遇。母婴头部互联网社区平台宝宝树研究发现:年轻的父母,不仅仅是在线上关注专业孕育内容,也非常地热衷于线下的母婴主题活动,他们希望感受沉浸式的育儿派对体验,从中学习知识、交经验。

为此,近年来宝宝树依托坚实的社群生态基本盘,加速推进线下场景布局,推出“树苗计划”“宝妈同城会”等不同定位的活动产品,满足都市年轻母婴家庭的交流交友、服务体验、亲子陪伴等多维需求,也搭建起社区、用户和品牌情感链接的桥梁。

2021 年,聚焦新手家长缺乏基础育儿技能、亟需现场教学指导的痛点,宝宝树以“共同成长”为立意核心,创新打造“树苗计划”“宝妈同城会”等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城市和社区,搭建用户与妇产专家、孕育达人线下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场景,提供专业指导、助力健康孕育。

其中,“树苗计划”作为一项联合专家、品牌和商圈共同打造的主题活动,旨在强化宝宝树品牌,同时不仅能够提高用户的粘性和活跃度,还能吸引更多新兴母婴品牌与线下渠道合作,为品牌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

“宝妈同城会”则依托宝宝树专业的运营支撑和活跃的社群氛围,以宝宝树独特的母婴家庭生态为基础,以地域为特色,集结城市中母婴专家以及母婴社群中的妈妈们进行交流互动,宝宝树的专家、产品、专业编辑等共同提供支持,让参与者能够享受到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宝妈同城会”便捷有效和强可复制性的特点,不仅能够满足母婴群体的需求,还能够快速在全国推广,让更多的母婴群体受益。

经历持续数年落地实践,宝宝树的“树苗计划”和“宝妈同城会”两大线下活动产品,既能够在迎合用户交流交友、生活消费需求的同时,提升用户粘性、增强品牌口碑的,更为重要的是,线下渠道的布局与深耕,在流量见顶的当下,望成为宝宝树各大业务伸展的新动能与新契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