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Book Pro 15锐龙版将搭载54W满血R7 7840HS

2023-07-18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公布了新款笔记本电脑RedmiBook Pro15锐龙版2023的核心处理器配置。这款笔记本搭载了一颗最高性能释放可达54W的满血版AMD锐龙77840HS处理器,能够充分发挥这款处理器的性能。

同时,RedmiBook Pro15锐龙版还搭载了LPDDR5-6400规格的内存,并采用了双风扇双热管的散热设计,以确保不会因为外围配置而影响处理器表现。此外,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一块3.2K HDR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最高亮度可达500nits。

在机身设计方面,RedmiBook Pro15锐龙版采用了CNC一体精雕工艺,以确保整体质感。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定位为5000元档,预计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

54W满血R7 7840HS!RedmiBook Pro 15锐龙版核心配置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