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台风“泰利”在广西沿海再次登陆:部分铁路提前停运 12306免费退票

2023-07-18 08:08 · 稿源: 快科技

中央气象台7月18日06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提到,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已于昨天(17日)晚上22点20分前后在广东省湛江市南三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

今天早晨5点45分前后在广西北海市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今天早晨6点钟其中心位于广西北海市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七级风圈半径130-150公里。

受台风泰利”影响,昨天起,国铁南宁局管内35趟旅客列车停运或调整运行区间,其中动车26趟,普速列车9趟。

国铁南宁局钦州东站工作人员表示表示:针对泰利”台风影响,导致部分列车停运,我们第一时间发布停运公告,加开4个窗口,全部办理退票业务,并安排专人引导提醒旅客,在12306App办理退票,避免窗口拥堵。同时对接好地方交通部门,做好交通接驳,避免旅客滞留车站。

铁路部门提醒,凡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旅客可自列车停运信息公布时起至车票乘车日期后30日以内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费。

台风对铁路交通影响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12306铁路客服网站公告,了解列车开行最新动态,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