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汽车几乎占领俄罗斯街头:出租车比例激增30% 这三大品牌最香

2023-07-17 20: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7日消息,中国汽车在俄罗斯比例激增,这点也能从当地的出租车上看出端倪。

《生意人报》援引GTK控股公司分析师的数据报道称,中国汽车在俄罗斯出租车总量中的份额在一年内从3%升至30%。

根据GTK控股公司创始人赛义德?扎利耶夫的预测,到2023年底,中国汽车在俄罗斯出租车总量的份额可能会升至40-45%。

2023年,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出租车品牌包括中国汽车品牌奇瑞、吉利、哈弗和JAC。

其实这只是一个缩影,因为今年上半年俄罗斯市场汽车销量增长10%至428308辆,销量连续三个月走高,中国车型占整体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而俄罗斯Autostat分析机构发布消息称,6月俄罗斯汽车销量领先的是拉达,售出23777辆汽车。汽车销量第二和第三名分别为奇瑞和哈弗,二者分别售出10081和8278辆汽车。占据销量榜前五名的还有吉利和长安,二者分别售出6903辆和3490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