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通过国际双标准认证 华为WATCH Ultimate亮相上海潜水展

2023-07-16 18:4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张昊)2023年7月14日至16日, 2023上海国际潜水暨度假观光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启幕。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参与亮相此次潜水展,并展开以“用极致的专业和极致的热爱守护潜水者”为主题的演讲分享,分享华为在潜水领域的探索成果与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背后的技术力。

在展会第二日分享活动上,华为终端BG运动健康业务发展副总裁、运动健康产业首席专家姜婷,分享了华为在潜水领域多年深耕的技术成果,以及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这款手表,所带来的100米水下防水能力、专业的潜水数据计算和潜水模式等背后的故事。同时,中国竞技自由潜运动员、AIDA国际自由潜水教练训练官王瑾,PSAI中国的顶尖技术潜水员韩颋,两位知名中国潜水运动员也分享了他们戴着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挑战潜水极限的真实故事。

潜水是一项对装备有着极高要求的运动。在众多潜水装备中,潜水表就像潜水员的大脑,不仅要帮助潜水员精确地计算出下潜深度、停留时间等潜水数据,更好地掌控水下环境及自身状况,也可以在潜水员遭遇紧急情况时,帮助潜水员更加灵活地应对突发状况,有效保障潜水安全。

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在潜水方面有着很强的优势,在防水性能方面,其采用16道防水结构,集成防水透气膜等关键器件,结合纳米成型一体化工艺,使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已通过ISO 22810 10ATM防水标准、EN13319(100米)潜水设备标准测试的国际双标准认证,实现了不错的整机防水能力。

同时,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具备自由潜水、休闲水肺潜水、技术潜水、仪表潜水等多个专业潜水模式。在潜水模式中,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可以对潜水数据进行不同颜色分类,并对重要数据放大显示;支持20多项的提醒和告警,包括减压限制、上升速率过高和安全停留等,内部搭载的蜂鸣器在水下配合震动可以发出清晰的声音。当潜水员返回水面后,还可以通过华为WATCH Ultimate发送北斗卫星消息以发送定位、寻求援助或发送保平安信息。

潜水作为一项专业性极强的运动,为了提升产品的专业性,华为也在研发过程中和大量的专业人士进行了深度合作。作为圈内资深潜水员,韩颋参与了产品共创,帮助华为WATCH Ultimate 非凡大师在水肺模式下实现OT 3, OD 5情况下的TTS预估,并支持水下突发情况提前预测,及时发出停留、倒计时提醒。

今年4月,韩颋刚刚完成了12.5个小时的大深度洞穴潜水,创造了277.4米的亚洲洞穴潜水的深度纪录,而华为WATCH Ultimate 非凡大师也通过这次挑战,完成123米水深和12.5个小时的极限测试。

王瑾在自由潜领域同样有着丰富的经历,连续打破了FIM(攀绳下潜)、CWTB(恒定配重双蹼)和CWT(恒重有蹼)等三个项目的亚洲纪录。在分享自己的训练经验时,他表示,适应性训练最好的方式就是悬挂,在自由潜水模式下,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支持丰富的数据记录与呈现,其首创的悬停计时器,可以帮助自由潜水员更便捷、更安全、更有效地进行热身与深度悬挂训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