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影像要逆天了!跟安卓1英寸正面刚

2023-07-16 08: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报道称,iPhone 15 Pro Max将采用全新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于上一代iPhone 14 Pro Max所使用的索尼IMX803传感器,iPhone 15 Pro Max的主摄升级幅度很大。新款iPhone的主摄采用了索尼IMX903传感器,该传感器的尺寸接近1英寸。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5 Pro Max的索尼IMX903主摄采用了全新的堆叠技术,可以对像素晶体管层和光电二极管层进行独立优化。这种技术使得iPhone 15 Pro Max在饱和信号性能方面提升了约一倍,从而获得更广阔的动态范围,并降低噪声。这种饱和信号水平的提升对于在暗光环境下准确解释光信号非常重要。

拥有超大底传感器,iPhone 15 Pro Max将有能力与安卓阵营的1英寸影像旗舰竞争。此外,iPhone 15 Pro Max还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成为15系列中唯一支持6倍光学变焦的机型。

对于摄影爱好者和手机摄影爱好者来说,iPhone 15 Pro Max的这些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拍摄体验。关于iPhone 15 Pro Max的更多信息,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发布或进一步的报道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