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堆料狂魔"小米MIX Fold 3:八月发布,徕卡全焦段四摄!

2023-07-16 08: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透露,小米MIX Fold 3除了主摄像头外,还搭载了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并得到徕卡的影像技术支持。

除了摄像功能强大外,小米MIX Fold 3的其他配置同样出色,支持50W无线闪充和67W有线闪充,并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

据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小米MIX Fold 3是在小米智能工厂中生产的,该工厂位于北京亦庄,采用智能制造系统,提高了生产精度和可靠性,使得新一代折叠屏旗舰更加轻薄且坚固。

预计小米MIX Fold 3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已获得入网许可,官方发布将很快到来。

小米MIX Fold 3在折叠屏手机领域展现了出色的配置和创新设计。其超轻薄的外观和徕卡全焦段四摄的配置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摄影体验。同时,支持快速充电和搭载高性能处理器,使其在性能上表现出色。小米将其生产工艺升级为智能工厂,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品质和精度。用户对于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Fold 3有着很高的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