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TO 问界 M7智驾版公开: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

2023-07-15 08: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工信部公示的第37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AITO问界M7智驾版的申报信息被公开。这款车型包括双电机智驾版、标准版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三种车型,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问界M7智驾版。该车在车顶安装了激光雷达,并搭载了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辅助功能。

据官方表示,配合高性能计算平台和拟人化算法,该系统不仅可以全场景、全天候感知静态目标,还能识别多种物体,超越通用障碍物白名单。结合道路拓扑推理网络,实现了有图无图都能行驶的能力。

问界M7智驾版外观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为505019451760mm,轴距为2820毫米。除了常规的六座配置,还推出了五座车型,进一步释放了后排空间。

在动力方面,该车仍采用增程式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略有提升。

根据申报车型信息,动力电池均由宁德时代提供,车辆可选后驱或四驱系统,四驱版的前后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130/200kW,而后驱版则配备了200kW的单电机。

除了问界M7智驾版,2023年改款的问界M7也公开了申报信息。最明显的变化是引入了华为的ADS智驾系统,并新增了五座版本,预计上市后将与理想L7展开正面竞争。

AITO问界M7智驾版的申报信息公开引起了广泛关注。该车搭载了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通过激光雷达和高性能计算平台的配合,实现了全场景、全天候的感知能力,并具备识别多种物体的能力。此外,新增的五座版本和提升的动力性能进一步丰富了车型选择。随着华为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布局加强,AITO问界M7智驾版有望成为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竞争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