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重磅官宣代言人王源 哈尔斯用专注力量开启创意多源健康生活

2023-07-14 1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官宣王源成为品牌首位代言人,推出相当感染力的“专注的力量”品牌TVC,喜提微博热搜“王源 同款多巴胺水杯”……一个个重磅消息接连出现在2023年7月12日在杭州临安举行的第27届哈尔斯秋冬新品发布会上。作为中国杯壶专家,哈尔斯正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接受行业、经销商、消费者的检验,并紧随时代发展,链接用户视角,与消费者同频共振。用专注的力量,开启创意多源健康生活,成为用户健康生活的长期陪伴者。

以用户为中心,开启品牌增长之道

发布会伊始,哈尔斯总裁吴子富先生站在行业的广度、企业的高度,与现场嘉宾及线上用户分享了中国高端杯壶行业是一个逆势增长的行业,总裁讲到:“回顾哈尔斯过去两年的变革与创新,哈尔斯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引领中国杯壶行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哈尔斯的品牌增长之道,吴子富总裁表示:“哈尔斯要将国内营销体系回归市场本质,以品牌带动增长,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重拾信心与信任,共同分享哈尔斯成长的成果。面对2023市场环境的风云诡变,要在变化中寻求不变,在不确定中寻找属于我们的确定。”

从领先到领导,逐步“消费品品牌企业”

2023是哈尔斯的品牌升级元年,哈尔斯以全新形象与跨行业的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发布会上,哈尔斯首席品牌官俞任放先生回顾了品牌升级大半年来的战略成果,并展望哈尔斯品牌的新未来。

俞任放表示,过去一年,哈尔斯的微笑符号见证哈尔斯品牌的升级改变:赞助WBA世界拳王争霸赛和武汉马拉松、携旗下四大品牌闪耀深圳礼品展、联合壹基金开启“5.21爱笑日”活动,见证宁夏儿童服务站落地、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和“长三角品牌影响力百强企业”......这一个个跨行业的品牌活动,向不同行业的人群诠释了品牌的价值理念。

俞总还分享了5个小故事,从“精瓷内涂层与99.9%” 、“同行的表白”、到“一个武汉妈妈的选择”,再一次验证哈尔斯正从“智造企业”向具有情感的“消费品品牌企业”迈进。未来,哈尔斯将坚持品牌战略不动摇,在品牌、渠道、产品、研发和供应链等端口全面提升用户体感。

官宣品牌代言人王源,携手创意多源健康生活

7月12日11:08分,哈尔斯重磅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王源,全新SLOGAN“创意多源健康生活”,在微博上首发官宣短片《专注的力量》。短片以王源专注音乐创作为引子,展现哈尔斯23年专注杯壶一件事,扎根于科研,先行于时代,为跨文化的用户提供多场景、创新、智能、年轻化的杯壶产品。行远自迩,笃行不怠,王源青春、活力、时尚、专注的正面形象与哈尔斯相契合,在市场推广中,能建立起同频同步链接。借助王源的偶像影响力,哈尔斯希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独特的配色灵感,将宠粉进行到底

哈尔斯品牌升级以来,“用核心科技成就五好杯壶”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哈尔斯切实践行的新标准。哈尔斯现场发布了围绕“好材质、好工艺、好品质、好颜值、好口碑”为标准研发的秋冬新品,用更高要求,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健康、智能、创新的好杯壶。

本场发布会哈尔斯秋冬三大系列惊艳亮相:明星产品星耀系列,包括星耀元气瓶、星耀狂欢元气杯等产品;休闲系列如LULU元气提手杯、提手冷萃杯和经典猫爪系列等;户外系列如哈尔斯征途子弹头、征途旅行壶等。其中,星耀系列的璀璨配色灵感来源,竟然是王源新专辑《客厅狂欢》中的单曲——“静谧蓝”来自《海风吹》、“朝气粉”来自《天亮一起追太阳》、“纯真绿”来自《奔赴时间尽头的流萤》,可见哈尔斯在宠粉方面的用心程度。

无论消费市场如何变化,创新和技术赋能都将为哈尔斯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无限空间,实现品牌边界的延展。2023年哈尔斯将携手品牌代言人王源,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源的产品体验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推动杯壶行业的稳健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