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K60 Ultra让路 Redmi K50版顶配版不到2500元

2023-07-14 18: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4日消息,Redmi即将发布K60系列终极之作K60 Ultra,该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就等卢伟冰官宣了。

随着K60 Ultra的到来,上一代机型Redmi K50 Ultra价格已经下调。京东百亿补贴专区显示,Redmi K50 Ultra 12GB 512GB顶配版降至2473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该机采用了1.5K直屏,之所以选择1.5K”,是因为仅不足一半的用户会开启2K显示模式。2K足够清晰,但功耗高;1080P功耗低,但不够清晰,这两种方案都不能带来完美的体验。

Redmi K50至尊版屏幕不光可以保证清晰度,同时还能兼顾低功耗。

核心配置上,Redmi K50至尊版搭载高通骁龙8 移动平台,芯片是满血版,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有线闪充。

另外,Redmi K50至尊版配备一亿像素主摄,传感器是三星HM6,该传感器支持更先进的九合一技术,可大幅降低像素合成过程中引入的电路噪声,以1.92m大像素输出,减少暗光噪点。

软件层面,Redmi K50至尊版引入了小米影像大脑优化,深度协调相机内部各种软硬件资源,最大程度保证拍照体验。可以大幅提高拍照速度。

为K60 Ultra让路 Redmi K50至尊版顶配版不到2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