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直播!蔡依林线上演唱会今晚8点开启:超1900万人预约

2023-07-14 18:46 · 稿源: 快科技

7月14日消息,今日,快手官方宣布,蔡依林线上演唱会将于今晚20:00在快手独家直播,目前已有超1900万人预约,相当火爆。

据了解,此次线上演唱会蔡依林将演唱14首歌曲,其中《怪美的》《舞娘》《大艺术家》《亲爱的对象》《柠檬草的味道》《天空》《骑士精神》《Dont Stop》《脑公》《日不落》等11首歌曲由蔡依林挑选。

另外三首由网友投票产生,分别为《玫瑰少年》《说爱你》和《倒带》。

据悉,7月3日,蔡依林方面宣布入驻并将在快手独家直播,截稿前,蔡依林在快手App的粉丝量已达804万。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快手还举办过周杰伦的线上演唱会(哥友会),《半岛铁盒》《晴天》《稻香》《还在流浪》《错过的烟火》等歌曲在直播中开唱。

为了模拟演唱会的真实感,快手还为预约哥友会”的网友安排了坐席,并派发了电子门票,不知道今晚蔡依林线上演唱会是否会采用同样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