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运价低迷是平台不作为?满帮集团采取多措施严打恶意低价

2023-07-14 17: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近日,满帮集团宣布升级价格治理机制,并推出名为“火眼金睛”的新产品。该产品通过大数据和算法技术,对用户运营全过程进行深入分析,提前预测和识别低价情况,并智能化地进行分析和判断。

同时,满帮集团及时向货主和司机提供解决方案,提高了司机找货效率,加快了货主的发货速度,维护了市场秩序的公正性。据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满帮平台平均每天阻断去重货量超过4万单,重货率下降了30%。每天平均有近5万单触发低价提醒,发货后价格优化货量达到3万单,价格优化率达到了7.5%。

针对倒卖货源等违规行为,满帮集团进行了专项治理,截至2023年上半年,平台每天平均处理200多个违规账号,并对这些账号采取限制发货、禁止登录和永久封禁等处罚措施。在专项治理的支持下,倒卖货源案件量下降了60%。此外,针对押车费和货主恶意取消订单等容易引发纠纷的问题,满帮集团除了在平台上采用提醒方式告知货车司机,还要求货主不以回程价压价,并明确押车时间及赔付标准等要求,以提高货源信息的准确性和透明度,帮助司机避免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