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路测司机已开始增加

2023-07-13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苹果公司仍在推进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尽管在年初遭遇挫折和4月份测试司机数量大幅减少之后。最新报告显示,苹果的测试司机数量已增至152人,测试车辆数量为66辆。

尽管苹果尚未正式宣布其自动驾驶汽车研发项目,但这一项目已经传闻多年,外界普遍认为该项目始于2014年,至今已进行了近10年。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库克也曾公开承认,他们正在研发自动驾驶系统。

苹果公司,Apple,智能手机

此外,苹果在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注册路测的测试车辆及司机数量也表明,他们正在进行相关的研发及测试。

尽管苹果在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方面面临一些挑战,但该公司仍在积极推进该项目。随着测试司机数量的增加和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可以期待苹果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取得更多的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