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的个iOS 17公测版现在可以下载

2023-07-13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的第一iOS17公共测试版现在可以下载了,让大多数人有机会第一次尝试这个更新。

WWDC23,iOS17,苹果,iPhone14

苹果在6月的WWDC2023活动中宣布了iOS17,并且自那以后一直在发布定期的开发者测试版。现在轮到公共测试版的用户了,苹果刚刚发布了第一个可供下载的版本。

不过,尽管这是一个苹果认为适合公众的测试版,我们仍然建议谨慎。这些都是测试版本,应该被视为如此。预计会有问题,无论是iOS17本身,它的新功能,还是第三方应用程序。安装风险自负,如果您有任何担心您的iPhone在此期间变得不稳定的话,请考虑等待预计在9月份发布的正式版本。

iOS17公共测试版可以通过访问苹果 Beta Software Program网站并注册来下载。您也可以在该网站参与iPadOS17、watchOS10、tvOS17和macOS Sonoma等其他公共测试版。

iOS17更新带来了许多新的改进,包括StandBy模式(上图)。该功能使iPhone在横向模式下连接到MagSafe充电器时变成一种闹钟。它是任何卧室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并且在使用开发者测试版的人中很受欢迎。

其他改进包括对Messages的更改,可以更好地搜索和过滤以及调整如何向聊天中添加贴纸。

FaceTime还增加了留下视频和音频消息的能力,而交互式小部件终于随着iOS17来到了iPhone。

还有更多等待那些愿意尝试测试版生活的人。它适用于很多设备,所以您不必急着去买苹果最好的iPhone来安装它,在现有设备以及即将推出的iPhone15和iPhone15Pro型号上都可以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