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完成阿布扎比主权基金7.4亿美元股权投资

2023-07-13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蔚来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已完成来自阿联酋阿布扎比旗下投资机构CYVN Holdings的7.385亿美元战略性股权投资。这笔投资是蔚来汽车在智能电动汽车行业中的一次重要融资,显示了蔚来汽车在这个行业的独特价值。

根据公开资料,CYVN Holdings同时从腾讯的一间关联公司购入蔚来价值3.5亿美元的A股股票。这次投资交易完成后,CYVN Holdings总共持有蔚来已发行流通股份的约7.0%。

微信截图_20230713093718.png

对于这次投资,蔚来CEO李斌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将来与CYVN Holdings合作拓展蔚来国际业务。蔚来已来,我们将秉承清朗天空的愿景,持续推进技术突破,为用户提供超越预期的体验,为全球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这次投资将进一步强化蔚来的资产负债表,为蔚来在加速业务增长、推动技术创新和建立长期竞争力方面的努力提供动力。蔚来汽车在智能电动汽车行业中拥有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能力,这次投资将有助于其在未来更好地应对行业竞争和挑战。

这次投资对于蔚来汽车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提供了资金支持,还有助于拓展国际业务和加强长期竞争力。我们期待看到蔚来汽车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多的成功,并为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