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9mm厚度刷新全球记录!荣耀Magic V2屏幕由国产维信诺打造

2023-07-13 08: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3日消息,昨晚荣耀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agic V2,仅有9.9mm的厚度刷新了行业记录,让折叠屏手机第一次进入了毫米时代。

而在这背后,除了荣耀自身对于铰链结构、电池技术的优化之外,屏幕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需要在保证显示效果的情况下,实现折叠、减厚。

9.9mm厚度刷新全球记录!荣耀Magic V2屏幕由国产维信诺打造

据介绍,荣耀Magic V2的屏幕由国产厂商维信诺提供,采用了柔性AMOLED显示屏,在屏体厚度、功耗、光学性能上实现新突破,堪称如今折叠屏天花板。

Magic V2展开厚度仅4.7毫米,维信诺通过Padbending R减小技术,实现下边框区域厚度降低;同时配备边框走线优化设计,相较上一代折叠,实现更窄下边框,为整机轻薄化提供了更大可能性。

9.9mm厚度刷新全球记录!荣耀Magic V2屏幕由国产维信诺打造

同时该机还是首发维信诺全新VM7材料,对器件电容、电子空穴平衡进行优化,改善可靠性,功耗较上一代材料降低约 10%,寿命增强10%以上。

这块屏幕让Magic V2成为业界首款3840Hz高频PWM调光的折叠屏手机,维信诺与荣耀在高频PWM调光上联合攻关,采用LTPO变频 高频调光”方案,配合软件优化,解决了切屏闪、低频闪的难题,实现更好的光学表现,同时还不增加功耗。

Magic V2的屏幕还适配了手写笔的书写,内外双屏均可支持,在工作处理、批注等操作上更加方便。

另外,消息称此次Magic V2还有京东方共同供货,两家都是国内甚至国际范围内顶级的屏幕供应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