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富豪换血返老还童失败:希望永远18 每天吃80粒药丸

2023-07-13 08: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3日消息,两个月前,美国达拉斯,硅谷富豪、曾担任数字支付公司Braintree的负责人布莱恩约翰逊(Bryan Johnson)和70岁的父亲、17岁的儿子塔尔马奇进行了三代人的血浆交换,以求抗衰老、永葆青春。

不过,目前因为效果不理想已经停止换血,约翰逊发文称该方式并没有检测到任何好处。

据悉,科学家曾做过实验,将年轻老鼠和年老的老鼠缝合在一起,以便让它们共享一个循环系统,结果显示年老老鼠的新陈代谢和骨骼结构等方面却有改善。

然而,这对于人类来说并没有任何作用,甚至还会因为换血过多导致其他病症出现。

美富豪换血返老还童失败:希望永远18 每天吃80粒药丸

约翰逊换血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其近乎疯狂的痴迷于返老还童”,每年花费200万美元进行养生,制定了一项名为蓝图计划”( Project Blueprint)的养生方案,计划极为严格。

他需要每天锻炼,严格遵守素食主义,每天摄入的热量只有1977卡路里,甚至还要将进食区间控制在上午6-11点内,让自己在上午11点前吃完当天的最后一顿饭。

此外,他每天会服用80多片维生素和药丸、每月吃60多斤蔬菜泥。

为此他不断监测自己的生命体征,并且每月接受一次全科体检,包括超声波、核磁共振、结肠镜检查和血液检查等,每天都要精准地测量体重、体脂、血糖水平和心率变化等。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