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手机半年报:魅族20 PROAI

2023-07-13 06: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鲁大师发布2023年手机半年报:魅族20 PRO在手机AI性能榜夺冠,得益于骁龙8 Gen2芯片强大的AI计算能力。该芯片配备全新升级的Hexagon处理器,AI引擎性能提升至4.35倍,能效提升60%。魅族Flyme系统在系统流畅度榜中获得前三名,并通过48个月流畅度五星认证。

Flyme 10集成的OneMind 10.0超算AI引擎支持动态分类内存回收,提供更流畅的任务切换体验。此外,魅族20 PRO在手机性能榜中排名第五,搭载顶配硬件规格的骁龙8 Gen2移动平台、LPDDR5X内存和UFS 4.0闪存。安兔兔公布的6月安卓手机好评榜中,魅族20 PRO蝉联冠军,并在4000-4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榜中位列前三。尽管是两年才发布一款新机,魅族20 PRO的出色表现可谓难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