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高管跳槽到谷歌:员工称CEO不务正业

2023-07-12 18: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12日消息,OpenAI公司的一些高管正在转投谷歌,同时还有其他员工即将离开OpenAI。据内部员工透露,他们对于ChatGPT的进一步开发计划感到不满,同时也抱怨公司CEO Sam Altman对很多话题的了解程度很浅,对日常业务几乎不关心。

根据Growjo数据,截至2023年1月,OpenAI共拥有655名员工,平均年收入约为13.5万美元。员工普遍认为,Sam Altman在制定有利的监管方针方面的努力只是表面文章,并未有实质性进展。很多人认为,他正在加大人工智能对大型科技公司的颠覆性影响,以期为这些公司创造更有利的监管环境,从而把小公司甩在身后。

此外,OpenAI的研究速度也大幅下降,从2018年发表39篇论文的峰值下降至2023年仅有5篇。近期,ChatGPT的表现也出现下滑,全球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的流量较5月份下降了9.7%,独立用户访问量下降了5.78%。而6月份该网站上用户花费的时间也减少了8.5%。分析师根据similarweb的数据指出,ChatGPT带给用户的新奇感正在逐渐消失,从而导致了月度流量的首次下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