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发布HT-AX7便携音箱 支持分体环绕声

2023-07-11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索尼推出的新款便携蓝牙音箱HT-AX7,以其分体环绕声设计和360度空间音频映射技术而备受瞩目。

首先,HT-AX7采用了分体环绕声设计,主体音箱与两个小音箱通过磁吸连接,可以灵活地放置在不同的位置,以实现沉浸式音效。这种设计不仅增加了音箱的使用灵活性,还能提供更为准确的音频定位和更好的立体声效果。

索尼

其次,HT-AX7借助360度空间音频映射技术,可以在使用时营造出影院级别的环绕声效果。这种技术能够通过内部的多个麦克风来捕捉空间信息,从而实现声音在空间中的精准定位和扩散效果,让用户感受到更为真实的听觉体验。

此外,HT-AX7还具有30小时的续航能力,支持快充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使用非常方便。而且,HT-AX7的售价相对较为亲民,约为人民币3617元,这使得它成为了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便携式蓝牙音箱。

索尼的HT-AX7便携蓝牙音箱以其独特的设计、出色的音效和便捷的使用体验,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随着更多消费者对音乐品质和听觉体验的需求不断提升,这种类型的便携式音箱市场的前景也将更加广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