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Cyberquad玩具车国内将上市

2023-07-11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特斯拉的Cyberquad玩具车即将在国内上市,这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四轮全地形车(ATV)。虽然它的设计和功能都是为了儿童而设计的,但它同样也受到了成年人的热烈欢迎和追捧。

Cyberquad玩具车作为一款全地形越野车,采用了全钢框架和软垫座椅,并配有可调节的悬挂系统和后盘式制动,让孩子们可以在各种地形上自由驰骋。此外,它还配备了LED灯条,增加了在夜晚或恶劣天气下的安全性。

Cyberquad玩具车由锂离子电池驱动,速度可达每小时10英里(约16.09公里),最大行驶里程为15英里(约24公里),充满电需要5小时。虽然它的速度和行驶里程可能不如一些成年人的越野车,但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已经足够满足他们的探索欲望和冒险精神。

Cyberquad在美国官网售价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元),虽然价格相对较高,但它一经发售就遭到了疯抢,并出现了缺货情况。这表明了Cyberquad不仅在功能和设计上具有吸引力,而且在市场中也具有很高的竞争力。

总的来说,特斯拉的Cyberquad玩具车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全地形车,它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功能,能够满足孩子们的探索欲望和冒险精神。同时,它也适合成年人收藏和玩乐。对于国内市场来说,Cyberquad的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和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