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黄牛最新资讯  > 正文

黄牛为抢林俊杰门票招大学生背题 门票被炒至万元级别

2023-07-11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林俊杰广州演唱会的门票在7月10日晚上8点开抢,引发了猫眼平台的300万热度和大麦的100万想看指数,当晚“林俊杰 广州”也登上了热搜榜首。据“黄牛”透露,林俊杰广州演唱会的内场票价已经涨到了万元级别。

荧光棒 演唱会

林俊杰演唱会的官方购票平台之一JJ20,要求观众必须答对5道题目,才能进入抢票页面,否则会被冻结30秒。

题目涉及林俊杰的音乐作品、生活趣事、演唱会经历,甚至有可能出现数学题。

不少“黄牛”总结出了林俊杰抢票专用题库,目前已经有三百多道题目,除了林俊杰的官方后援会名称、应援色、星座、生肖等常识外,还有一些冷门的知识点。比如:林俊杰在2019温网男单总决赛现场穿了什么颜色的衬衫?圣所2.0黄石站,林俊杰成功推销了什么黄石特产?林俊杰在《梦想的声音》第三季获得了什么奖项?

有“黄牛”招募985、211及本科以上的学生来背题,参加JJ20的“考试”:“明晚8点考试,本科以下别来。”有粉丝自制错题本,拿出了高考前复习知识点的劲头逐条背诵。

有粉丝表示赞同:“广州林俊杰门票‘黄牛’卖得太贵了,如果不是老林从‘黄牛’手里抢回6000张给粉丝答题,真爱粉能抢到几张?”

也有粉丝表示怀疑:“每次答题半个小时都没抢到票,都觉得自己是个假粉,‘黄牛’比我还懂JJ。”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