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本地生活上线服务品牌“信任购”

2023-07-11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快手本地生活推出了首个服务品牌"信任购",旨在提供更可靠的购物体验。该品牌包括五大服务权益,分别是"随时可退"、"过期自动退"、"极速退款"、"免预约"和"周末节假日通用"。

用户可以在直播间、短视频、货架等平台上看到带有"信任购"标识的商品,并享受这些权益,从而降低购物决策成本,提升消费体验。

根据了解,当商品符合权益考核和经营指标考核时,系统会自动点亮"信任购"标签。通用权益规定商家需要同时满足"随时可退"、"过期自动退"、"免预约"、"周末节假日通用"和"极速退款"这五项服务权益。

同时,商家还需要满足经营指标的考核,包括体验数据要求和经营行为要求。体验数据要求包括商家的差评率小于24%、商品的差评率小于10%、商责退款率小于等于12.5%。经营行为要求包括近30天内没有描述与到店体验不符、商品/服务不符合市场标准的违规记录,以及近30天内没有不当核销和主观原因不接待的违规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