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宝强电影《八角笼中》票房破9亿!豆瓣跌至7.5 75%好评

2023-07-10 16: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10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今天14时29分,王宝强执导影片《八角笼中》票房突破9亿元,累计观影人次2199万。

《八角笼中》豆瓣评分目前已从开分的7.6跌至7.5分,在54182条短评中,好评有75%,一般为19%、差评6%,在超11万人豆瓣评分中,4星占了44.2%、5星为19.1%。

据了解,2017年,王宝强导演的首部作品《大闹天竺》上映,以7.56亿元票房获得档期季军,但该片在第九届金扫帚奖中被评为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导演”。

王宝强表示:希望通过《八角笼中》把我的尊严赢回来。”

《八角笼中》由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王迅、张祎曈、马虎、周德柏文主演,肖央、刘桦特别友情出演的电影,于2023年7月6日全国上映。

电影讲述了向腾辉(王宝强 饰)倾注心血想把当地无人照料的孩子培养成才,这让生活本没有出路的孩子们看到了一丝通向未来的曙光。

然而,随着往日的表演视频被爆出,这些残忍、血腥”的画面刺激了不明真相的人们的神经。一夜之间,舆论开始发酵。向腾辉的生活、孩子们的前途都陷入到人们以善良为名编织的大网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