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身边云企业服务案例入选互联网周刊《2023数字经济白皮书》

2023-07-10 13: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发布的《 2023 数字经济白皮书》重磅揭晓。报告聚焦数字经济领域,遴选出在科技创新、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持续深耕,取得实际案例并在行业内获得突出成就的企业。身边云“企业共享服务解决方案”作为数字经济典型案例之一,入选该榜单。

数字经济腾飞,技术创新补齐传统企业经营短板

当前,世界主要国家均将数字化作为优先发展的战略方向,数字经济在我国科技和产业革命的重要意义也被反复强调。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指出,将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构建数字中国提供有力支撑。预计到 2025 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将达到10%。

以身边云本次入选的案例为例,今年 618 大促期间,身边云联合金卡卡平台,帮助品牌客户匹配达人,通过达人营销带货实现快速获客。合作过程中,身边云提供全流程线上管理,合作完成后为达人进行合规结算,保障四流合一,让金卡卡安心聚焦核心业务,助力品牌客户决胜618,也为本次荣登榜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身边云持续探索更深层次的数字共享服务,累计服务上万家企业客户,拥有上千种品类的共享服务产品,充分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同时,发挥“多快好省”的共享产品优势,加速企业发展步伐,不断提升企业在数字经济环境下的核心竞争能力,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数字化体验。

领先的共享服务产品矩阵,构建企业核心壁垒

在数字经济持续发展的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业务发展和管理变革的必然趋势。企业需要积极应对变革,重塑发展战略,探寻新的商业模式,提高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构建起企业发展的核心壁垒。

身边云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内领先的企业共享产品管理平台,始终践行数字化发展理念,旨在让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变得更具发展韧性,推动企业实现柔性管理和敏捷运营。

身边云拥有针对不同行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出了覆盖云端SaaS管理工具共享、办公空间、出行等共享、全球人才技能共享等全场景全方位的数字共享服务,打通全链条服务模式。持续优化的管理工具,助力企业科学决策准确调度,帮助运营组织实现从中心化向去中心化转变,激发企业发展源动力。

未来,身边云将持续以数字科技驱动企业创新,在共享服务行业发挥领先优势,准确洞察企业痛点,深入了解并与企业真实需求场景深度融合,不断深耕技术创新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最 大化发挥自身价值,为推动数字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