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推出新款EA75电视 售价2899元

2023-07-10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近日,小米推出了新款 EA75(L75MA-EA)电视,目前已在小米有品开售,到手价为2899元。这款电视拥有1.5GB+8GB 存储,4K 屏幕,尺寸约为1668.2x1038.6mm(含底座),采用 Unibody 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设计,屏占比为97.7%。

该电视还支持178° 可视角度,10.7亿色彩显示,以及2.4GHz/5GHz 双频 WiFi、蓝牙5.0、2x10W 扬声器。连接方面,它带有2个 USB-A 接口、2个 HDMI 接口、AV 输入接口、有线网口、Antenna 以及 S/PDIF 接口。

在操作系统方面,新款 EA75电视搭载了 MIUI for TV3.0系统,支持小爱同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