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好评榜:冠军是魅族的

2023-07-08 08: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安卓手机评测机构安兔兔日前公布了2023年6月份的安卓手机好评榜,其中魅族20 Pro成功蝉联冠军。据数据显示,魅族20 Pro的好评率高达95%,在5月份已经位居榜首,并在6月份再度夺冠。

魅族20 Pro是一款发布时间间隔较长的新机型,然而它一发布就获得了如此高的市场好评率,可谓难能可贵。该机型于今年3月底发布,是魅族公司20周年纪念的重磅礼物,也是魅族史上标准最高的旗舰手机。除了外观设计与配色的升级,魅族20 Pro在硬件配置、性能调校、影像、电池和快充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另外,全新Flyme 10系统带来了持久流畅体验,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旗舰手机。

排名第二的是小米12S Ultra,其好评率为94.21%。这款手机改变了人们对于1英寸手机的认知,令人印象深刻。而三星Galaxy S23 Ultra以94.17%的好评率排名第三,各方面素质皆为一流,不容置疑。然而,在国内市场,三星的存在感似乎有些低。

除了以上三款机型,还有努比亚Z50 Ultra、小米13 Pro、荣耀X40 GT、荣耀Magic5 Pro、三星Galaxy S23、OPPO Find X6 Pro、一加手机11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的前十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