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红大猩猩和小女孩合影 一套商业化流程太6 果然进化就要上班

2023-07-07 16:00 · 稿源: 快科技

网上流传着一个段子:为什么猩猩会停止进化?答:因为再进化就要上班了。

近日,泰国野生动物园的一只网红猩猩火了,它会摆出各种姿势与游客合影,拥抱、亲吻、牵手一套商业化流程被它整的炉火纯青。

网友表示:动作熟练的让人心疼,果然进化就要上班了。

据报道,这只猩猩还比较好色”,他学会了触摸女性乳房并亲吻她们。

但这种行为在善待动物组织中引起了争议,他们认为,让猩猩表演类人行为可能会导致猩猩受到羞辱和剥削,因为这与它们在自然环境中的行为不符。

此外,猩猩可能会受到身体上或心理上的伤害,因为这种训练和表演通常需要使用惩罚和奖励来控制猩猩的行为。因此,善待动物组织强烈反对这种行为,并呼吁人们停止对猩猩进行类人表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