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epdubGo最新资讯  > 正文

Deepdub推出AI音视频本地化平台Deepdub Go 提供65种语言配音

2023-07-07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Deepdub推出Deepdub Go,提供AI音视频配音与语言本地化服务。该平台旨在为独立游戏工作室、广告机构、在线学习平台和内容创作者提供65种语言的配音服务。Deepdub Go使用AI技术,允许用户使用自己的声音进行配音,并通过情感引导AI控制声音的情感表达。

AI音乐 打碟 DJ 人工智能

该平台具备高质量的声音和情感共鸣,提供人类般的声音、情感引导和声音引导技术,以及强大的语音克隆编辑器。Deepdub希望通过消除语言障碍和文化差异,为全球观众提供更丰富的娱乐体验。Deepdub Go的视频本地化过程包括自动转录、翻译、声音生成和混音。该平台还可作为API接口使用,方便与现有工具和自动化工作流程集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