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爱立信推出新的5G解决方案 有助于提升手机续航

2023-07-07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businesstoday报道,爱立信推出了一种新的5G解决方案,叫做降低能力(RedCap)。这是一种对5G独立(5G SA)网络的创新软件补充,预计将于 2023 年 11 月商用,有望加强可以连接到5G网络的各种设备的生态系统。

爱立信

通过扩展新无线电(NR)设备生态系统的新能力,RedCap有望促进更多5G案例的发展。凭借其优化设备能耗和支持之前只与LTE设备兼容的可穿戴设备的能力,RedCap将为各种不同类型的设备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

爱立信网络产品部门负责人David Hammarwall表示他很兴奋,并说:“爱立信降低能力将为那些不需要5G全部能力的新类型设备开辟一个新的世界。RedCap软件将以一种既节省成本又节省能源的方式,增强从消费者可穿戴设备到工业传感器等所有设备的5G连接性,提供了一系列新的案例。”

得益于爱立信RedCap,通信服务提供商将能够为广泛的消费者和企业用例提供更多的连接选项。这包括工业环境,利用FDD和TDD频谱。该解决方案支持复杂度较低的设备,如低端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视频监控设备、工业传感器和智能电网。RedCap不仅比现有的LTE低类别更节能,而且还引起了可穿戴设备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行业的关注。

那么,NR RedCap到底是什么呢?它是一种扩展5G生态系统的设备类别,使得更多的连接可以接入5G网络。NR RedCap弥合了现有5G环境中低功耗广域网(LPWA)和超可靠低延迟通信(URLLC)之间在能力和复杂度上的差距,为中等层次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优化设计。

通过有效地降低设备平台的复杂度、大小和能力,RedCap促进了成本效益高的集成到诸如可穿戴设备和工业传感器等设备中。RedCap最初在3GPP Release17 中引入,它结合了吞吐量、电池寿命、复杂度和设备密度等方面的一系列能力,使其成为为不一定需要当前5G技术高性能能力的多样化用例提供动力的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