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塑料支架!Redmi Note 13曝光:开机就是MIUI 15

2023-07-06 23: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Note 13系列预装MIUI 15操作系统。目前小米已经在内测MIUI 15,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从MIUI 14开始,MIUI就对系统进行精简,同时改进了安卓内核,大幅提升系统的流畅度。具体而言,MIUI 14对系统占用的存储空间进行了精简,可以为用户的文件预留出较多空间。MIUI 14也针对这些预装软件进行了精简,支持第三方的预装软件删除,MIUI自身的一些系统应用也可以删除。

另外,MIUI 14增加了MIUI光子引擎,对安卓底层内核改进,并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实现系统较为流畅、应用省电,三方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

时隔将近一年时间,MIUI 15大版本即将上线,值得期待。

除了预装MIUI 15,Redmi Note 13系列取消了塑料支架设计,屏幕尺寸是6.7英寸,形态是中置挖孔。

众所周知,屏幕塑料支架用于连接手机中框和显示屏,起支撑固定屏幕的作用。因为加塑料支架相比旗舰级的不加支架,在工艺上要求更低,相对应的成本也会节省不少。但带来的弊端就是屏幕出现分层、黑边大、以及廉价感等。

Redmi Note 13取消塑料支架,能大幅提升整机的质感,这在千元档位手机中较为罕见,新品将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