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2999元!华为MatePad Air原野绿开售:144Hz高刷全面屏平板

2023-07-06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6日消息,今日零点,华为MatePad Air新配色原野绿正式开售,8GB256GB售价3199元,首发到手价2999元。

华为MatePad Air此前已有曜石黑、云锦白、星河蓝、羽纱紫配色,作为第五款配色,原野绿以清爽绿色为主调,有种小清新的感觉。

据了解,华为MatePad Air是华为5月发布的新品,平板采用一块11.5英寸全面屏,首发3:2比例2.8K屏幕,也是华为首款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全球首款通过HDRVivid认证、首款支持UFCS融合快充的平板电脑。

性能表现上,华为MatePad Air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原神》全高画质实现90fps帧率,首次在平板上引入PC级图像超分技术FSR,将画面清晰度提高到1080p,1080p画质下须弥城跑图30分钟平均帧率达80fps。

平板出厂预装最新HarmonyOS3.1系统,支持超级中转站、智慧多窗、跨设备协同、隐私中心等功能。

更重要的是,华为MatePad Air支持PC级应用原生体验,首次搭载有CAJ Viewer专用浏览器,可秒开CAJ文件,搭配手写笔,查阅批注学术期刊轻松搞定。

续航方面,平板内置8300mAh电池,本地1080p视频播放长达12小时,支持40W快充。

首发2999元!华为MatePad Air原野绿开售:首款144Hz高刷全面屏平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