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硕士毕业10年被查出论文剽窃:被撤销学位

2023-07-05 19:50 · 稿源: 快科技

7月5日消息,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发布一则撤销学位决定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翟某系该校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于2013年12月获江西农业大学法学硕士学位。

经查实,翟某的硕士学位论文存在剽窃他人作品和学术成果”作假行为,决定撤销翟某硕士学位,注销其硕士学位证书。

律师表示,论文抄袭属于《著作权法》规定的作品剽窃行为,在未经原论文作者授权的情况下,摘抄、复制原论文具有独创性的文字内容或表达形式,侵害了原作者合法的著作权利。

根据规定,剽窃他人作品的应承担停止侵害、消除影响、赔礼道歉、赔偿损失等民事责任。同时,抄袭原作者作品数量大、影响广,并使侵权者因此获得较大名誉的,原作者可依法主张精神损害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