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共赴十年之约,2023 TMA移动营销大奖正式启动!

2023-07-05 17: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

2023 年,TMA移动营销大奖进入第 10 个年头。十年前,移动营销潮起浪涌,TMA大奖在各方力量的支持下破浪而出,勇立潮头,其中网易传媒  更是作为赛事独 家战略合作伙伴,连续携手十载,共同见证了中国移动营销行业的起步与高速增长。

第 10 届TMA移动营销大奖现已正式开启征集 ,本届TMA大奖的主题为「万物“移”新」  。如今,移动营销生态相比于十年前,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媒介形式、内容创作、技术手段的不断创新,移动营销变得更加丰富多元,Web  3.0、元宇宙、AIGC等热点的涌现,使得移动营销边界被不断拓宽,更具想象空间,蕴含无限潜力。

经过 10 年的发展,作为移动营销领航者的TMA大奖已累计吸引了近 1000 家  公司参赛,收录5200+件  参赛作品,涵盖1600+ 品牌广告主。

十年前,首届TMA大奖评审团仅有 22 人,随着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头部互联网平台、优 秀营销公司、知名品牌企业大咖纷纷加入,如今大赛已建立了超过 300 人的专家评审团 ,不仅保证了奖项的含金量,也打通了行业交流,促成跨界合作。

本届TMA大奖在设置案例类、作品类、行业类、人物类、公司类、品牌类、合作类、系统/工具/平台类  8 大类别的基础上,紧跟时代新趋势,对既有细分类别进行优化调整,致力挖掘出能够代表行业标杆水平的优 秀作品。

奖项更新

扩大行业类征集范围

自行业类设置以来,各参赛公司积极报送,具有营销标杆水平且具有指导意义的优 秀作品层出不穷。本届大赛将行业类征集范围由原来的 11 个行业类别扩大至全行业,除个别特殊行业外均可报送,以期进一步向更多行业的营销数字化提供参考范本和借鉴价值。

增设数智营销类奖项

本届赛事整合优化原有类别,增设数智营销类奖项。数字化、智能化已是移动营销必然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有效的数据工具进行深度营销洞察分析,赋能人货场,为品牌带来更加智能化、科学化和精细化的营销策略,实现准确投放,品效协同,效率最 大化。

设置「十周年」系列特别奖项

移动营销的发展离不开置身其中每一份力量的探索与创新,无论是营销公司、平台方、品牌方,他们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对整个移动营销行业的发展产生了关键的推动作用。在TMA十周年之际,大赛特别设置「十周年」系列人物类、公司类与品牌类奖项,以表彰那些为移动营销发展做出过积极努力与突出贡献的个人与企业。

赛事日程

TMA大奖征集截止日期为 9 月 1 日 ,所有作品经过线上初审与下线终审的两轮评审,最终确定各类奖项,奖项结果将在 12 月举行的2023TMA移动营销盛典上隆重揭晓。

参赛流程

1、下载参赛手册:阅读原文或进入TMA移动营销大奖官网下载参赛手册,详细阅读参赛要求及规则。

2、填写参赛报名表及作品资料  :根据各类参考模板,按要求清晰描述和展示内容亮点,每件作品以独立PPT形式提交。统计各类别作品数量,填写参赛报名表。

3、资料提交:请将参赛报名表及所有作品资料统一打包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如文件较大,请以超大附件发送。

4、作品提交查询:资料提交后,组委会将于 2 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回复确认。

赛事征集即日启动,截止日期为 9 月 1 日,欢迎进入TMA官方网站 或关注TMA大奖官方微信号下载参赛手册,了解更多赛事资讯。

在这个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下,移动营销人更需坚守初心、勇于创新。TMA的初心是通过奖项和峰会打造4C商业生态圈(促进交流Communication、发现机会Chance、创造连接Connection、迎接改变Change),我们希望以十年为基石,开拓创新,勤耕不辍,期待在未来的十年里,与您一起,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