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时速152km! 北美过山车惊现巨大裂缝:游玩乘客毫不知情

2023-07-05 10:0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非常紧张刺激的娱乐项目,过山车深受一些游客的欢迎,它更成为了很多游乐场的招牌。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一名游客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卡罗温兹游乐园乘坐巨型过山车暴怒325(Fury325)”时,发现支撑过山车的支架上有一个巨大裂缝

还有游客称,在等自己的孩子时,他录下了满载乘客的过山车飞驰而过的画面,可以看到过山车经过时,巨大的冲击力导致断裂的支架顶部发生位移,甚至有光线从支架缝隙射出。

6月30日,游客杰里米瓦格纳在社交媒体发帖表示,他一星期前就发现暴怒325”的支架出现裂缝,且已通知工作人员,园方还发表声明称,所有游乐设施每天都会接受检查,但直到发帖当天,游乐园维修团队才紧急关闭设施,进行相关检查。

据了解,卡罗温兹游乐园号称拥有北美最高、最快的巨型过山车暴怒325”,其速度最高可达95英里/小时(152公里/时),最高高度为325英尺(99米),过山车在达到最大高度后会急剧下降。

受到游客广泛质疑后,游乐场官方称将无限期关停游乐园,直到排除园内所有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尤其是这种涉及到多人安全的设施,同样是在近期,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最古老的游乐场日前发生一起骇人事故:高速行进的过山车在半空中脱轨,多名乘客坠落地面,致1死9伤,该事故是这座游乐场百年来发生的最为严重的一起伤亡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