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图看懂iQOO 11S 亚运会电竞专用机3799元起

2023-07-04 21: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晚上,iQOO正式发布了全新机型iQOO 11S,这款产品搭载了骁龙8 Gen2处理器还配有自研超算独显芯片,凭借高性能和稳定性,成为了杭州亚运会电竞赛事专用机型。此外,iQOO 11S还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更新,全新配色钱塘听潮颜值手感都在线,话不多说,下面用一张图带你看懂iQOO 11S。

游戏性能一直以来都是iQOO的强项所在,iQOO 11S凭借全能的硬件配置与软件调优,带给了大家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能获得亚运会官方的认可,也是在意料之内。在硬件配置方面,iQOO总是毫不吝啬,并且极具性价比。经常玩游戏的游戏党,相信选择iQOO 11S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目前京东平台已经上架了iQOO 11S,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文章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