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生成的印度风《老友记》角色照片在Twitter走红

2023-07-04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AI生成的图像以惊人的逼真度改变了视觉内容,塑造了创意表达和沉浸式体验的未来。很多艺术家通过发布由AI生成的图像在社交媒体吸引网友眼球。

最新的一系列图像展示了美国经典情景喜剧《老友记》中的角色穿着印度民族服装的形象。这篇帖子由Abhinav Kumar在Twitter上分享,阅读次数达50W+。

据了解,《老友记》于1994年9月至2004年5月播出,共有10季。而该AI系列图像包括《老友记》中的受欢迎角色:莫妮卡和钱德勒、罗斯和瑞秋、菲比和迈克。它还有瑞秋、莫妮卡和罗斯的照片。

image.png

莫妮卡和钱德勒

image.png

罗斯

重要的是,用户对这些图片效果赞不绝口。一个用户评论道:“瑞秋看起来好漂亮。”另一个用户说:“无论穿什么服装,莫妮卡都会很美。

对于用AI生成影视剧作品角色新形象的做法,你是否也很感兴趣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