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欧盟将在8月7日前决定是否批准Adobe收购Figma

2023-07-04 14:30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在当地时间周一提交的文件显示,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将在8月7日之前决定是否批准Photoshop制造商Adobe收购设计软件公司Figma。

据悉,Adobe是在2022年9月份宣布拟以200亿美元价格收购Figma的,这一交易引发了监管机构对其是否会影响市场竞争的担忧。

2022年11月份,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Adobe收购Figma的交易,以确定这笔交易是否会损害竞争。

今年5月初,知情人士表示,在美国政府考虑是否启动正式反垄断程序之际,Adobe和Figma已向美国司法部提交了信息。

与此同时,外媒报道称,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也开始对Adobe拟以200亿美元收购Figma的计划展开调查。

上周五,英国竞争监管机构要求Adobe在一周内提出补救措施,以解决其担忧,否则这笔收购交易将面临更深入的调查。(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