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杰伦海口演唱会一场3.8万人 为啥大家手机信号还挺好?

2023-07-0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4日消息,6.29-7.2,连续4天,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海南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

该演唱会每场3.8万人,累计15万人现场狂欢,有不少观众当场传出了现场视频。

在人员如此密集的场所,手机信号应该是比较差的,为何大家手机信号为啥还挺好呢?

原来,作为此次演唱会通信保障的主要运营商,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共出动保障人员520余人次,应急通信车3辆,并根据场馆功能分区和座席分布情况,在场馆内外架设快优应急”AAU设备21台,场馆内外实现5G与4G信号全覆盖

从海口市旅文局获悉,为期4天的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共吸引15.46万人次游客入场,其中,省外游客9.51万人次,占游客总数的61.5%;省内游客5.95万人次,占游客总数的38.5%。

实现旅游收入9.76亿元,其中,住宿收入1.34亿元,餐饮收入0.72亿元,购物收入3.22亿元。

周杰伦海口演唱会也拉开暑假演出市场的序幕,蔡依林、林宥嘉、张韶涵、鹿晗等歌手演唱会也将陆续上演。与此同时,演出市场也频频出现抢票、退票困难,以及黄牛高价售票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