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旗下小度青禾学习手机第二款入网 支持5G

2023-07-04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最新消息,一款型号为XD-SEE00-2302的智能手机已在国内获得认证,该产品的申请人为上海小度技术有限公司。

据之前的信息,这款手机很可能是一款专为青少年群体打造的小度青禾学习手机,这将是该品牌的第二款手机。

该手机支持5G网络连接,并配备UC13CCC充电器,支持5V2A的10W充电。

这款手机被定位为专为青少年定制的系统,并内置了小度灵机大模型,提供AI拍照讲题、中英文AI作文专业辅导、AI口语练习等功能,帮助青少年进行学习指导。

此外,家长可以通过该手机对应用、时长、禁用时段进行全管控,实时精准定位孩子的位置。与百度地图深度合作,定位精准度达到米级别,室内也可轻松定位所在楼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