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X50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X50跑分公布 7月5日发布 千元机皇

2023-07-03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官方将于7月5日19:30发布荣耀X50手机,这款手机被称为荣耀X系列的“十年登峰之作”,该手机已经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露面,跑分也正式公布。

根据Geekbench跑分结果确认,荣耀X50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 Gen 1芯片,这是一款采用4纳米工艺制造的中端处理器,包含4个ARM Cortex-A78核心和4个ARM Cortex-A55核心,以及Adreno 710图形处理器。该手机在单核得分方面为606分,多核得分为2484分。

此外,荣耀X50还将提供12GB的RAM,并运行Android 13操作系统。据了解,荣耀X50还将有8GB和16GB版本的RAM可供选择,其中16GB版本将成为首批搭载16GB RAM的中端手机之一。在存储空间方面,荣耀X50将提供128GB、256GB和512GB的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