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肯德基鸡腿质量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顾客吃肯德基发现鸡腿冒血水 门店回应:暑假工未按流程制作

2023-07-01 15:31 · 稿源: 快科技

7月1日消息,作为送入口中的食物,必须严格把控其质量安全。

据报道,6月20日在广东深圳,顾客肖先生称自己在肯德基就餐时,遇到了让自己非常恶心且无语的一件事:鸡腿吃到一半时发现有血水冒出,因此他怀疑鸡腿没炸熟。

从他拍摄的视频看,炸鸡肉和骨头相连的位置有暗红色的血水,并渗到了其他位置,当时血像冒出来一样,反馈后得知是正常的,给重新换了一份,事后门店还送了一个鸡腿。”

那么有血水是否意味着质量不达标呢?在结合采访时,涉事门店工作人员表示,鸡腿确实熟了,但正常鸡腿炸完之后应该放置5分钟控油,控油时有余温加热,就不会有血水,当天暑假工没按流程走,后续会加强培训。

网友:虽然说不影响健康,但吃进嘴里的东西,怎么看观感都不好,即便是暑假工,也得培训到位才能上岗;还好,不算特别离谱,我之前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后来也是门店给了补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