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卡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脚踩112张王国之泪游戏卡入境被查获 网友:这游戏“味儿”有点大

2023-06-29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相信很多Switch玩家都熟悉任天堂的一个笑话:“卡带是‘甜’的”。有些新手玩家甚至真的会尝试舔一下Switch的卡带。

不过,以后大家还是不要再舔Switch卡带了。这是因为卡带不仅是苦的(任天堂为了防止儿童误食,给卡带加了一种叫做苯甲地那铵的物质,它具有苦味但无毒),而且有可能被别人“踩过”。

QQ截图20230629105221.jpg

今天,根据海关总署官方信息平台“海关发布”微信公众号的消息,深圳海关的皇岗海关在福田口岸旅检进境渠道查获了一起旅客试图隐藏游戏卡带入境的案件。

据了解,一名穿着黄色短袖衬衫的男性旅客从福田口岸入境时,引起了皇岗海关关员的注意,因为他表现得异常紧张。海关关员随即进行了拦截检查,在他的鞋子里找到了112张Switch卡带。

根据海关公布的照片显示,这些卡带都是任天堂的游戏《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而且男子的鞋垫也变黑了,可以说是相当“辣眼睛”。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给海关的后续处理部门进一步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