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24GB内存!消息称一加、realme新机配备150W快充

2023-06-29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爆料显示,即将发布的一加和realme两款新机有望配备16GB至24GB内存。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这两款新机将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支持150W快充,并提供了1.5K极窄曲屏和直屏两种方案。它们的后置摄像头采用IMX890 OIS大底主摄,并继承了OPPO Find X6的算法,成像质量相当出色。

按照欧加系的命名规则,这两款新机预计分别为一加Ace 2 Pro和realme GT Neo 6,定位都是中端机型。关于售价,可以参考上一代产品,一加Ace Pro的起售价为3499元,realme GT Neo 5的起售价为2499元(150W版本)和3199元(240W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加和realme的新机曝光之后,红魔手机提前宣布了全球首发的红魔8S Pro,该机将配备24GB超大内存,发布时间定于7月5日。如果你喜欢超大内存的手机,可以关注一下即将发布的这三款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Ace 2 Pro首发24GB内存 游戏黑科技 150W超级闪充

    一加Ace2Pro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该款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强大的运算和处理能力。这款手机还继承了OPPO旗舰的同款影像算法引擎和影像调校,在不同场景下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曝光精度和噪点控制均有提升。

  • 一加Ace 2 Pro太受欢迎了:150W快充 16 512仅3299起

    一加手机在性价比市场和中高端市场上逐渐崭露头角。特别是近年来,一加推出了Ace系列,其机型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无论是追求性价比还是对游戏性能有要求的用户都可以考虑这款手机。

  • 943元!红魔氘锋150W全能GaN手机众筹上市

    红魔游戏手机公司宣布,其新款手机——氘锋150W全能充GaN版本将在海外众筹平台上成功上市,并计划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销售。尽管公司尚未公布该产品的国内定价,但海外众筹价已确定为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43元。手机还配备了全彩魔显屏,客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动态待机动画,并实时查看充电状态信息。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蔚来手机最新动向曝光:将发布支持100W快充

    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在网络上曝光。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技术。对于蔚来车主之外的人群来说,这款手机的吸引力可能就一般了,因为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成熟的手机品牌,为何要花大价钱选择蔚来呢?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高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Redmi K70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支持90W快充

    一款型号为2311DRK48C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预计为RedmiK70系列产品。这款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的充电器。该手机确认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测试机型采用16GB内存,出厂运行安卓14系统。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