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录取分数提档线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双胞胎高考700多分都报清华:参考去年录取线都有戏

2023-06-28 10: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各省市的高考录取分数提档线和考生成绩都已公布,不少学子为考上理想大学而欣喜。至于清华大学,几乎是所有学子心中的目标学府。

一个学校能有几人报考清华大学,已是不小的殊荣,而下文云南这对双胞胎兄弟,却一齐报考了清华大学,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据悉,这对双胞胎家住云南德宏,哥哥杜一郎高考703分,弟弟杜又郎高考730分,杜一郎、杜又郎两人都报了清华。

据悉,云南此前公布的高考批次线显示,文科本科一批次分数530分,排名13709位、二批次465分,排名45404位;理科一批次485分,排名48009分、二批次405分,排名1026092位。

两兄弟的成绩均超过了700分,弟弟杜又朗更是考了730分,接近750分满分,放眼全国这样的成绩,都是全省数一数二的水平。

参考清华大学2022年在云南录取分数为,理科:2022年清华大学在云南(本一)录取最低分705分,最低位次55;文科:2022年清华大学在云南(本一)录取最低分697分,最低位次51;两兄弟都有希望冲击进入清华大学,我们也静候两兄弟的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