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被曝服用可能“变僵尸”的药物抗抑郁? 本人回应

2023-06-28 08: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告诉其他人,他正在服用小剂量的氯胺酮来治疗抑郁。不仅如此,还有人看到他为了娱乐目的而服用这种药物。

资料显示,氯胺酮的英文名为Ketamine,通常为呈白色粉末。由于其英文名称的第一个字母是K,故俗称K粉。在医学临床上一般作为麻醉剂使用,被列为第一类精神药品管控。

根据目睹过马斯克服用氯胺酮的人和其他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马斯克对他人表示,他服用了微剂量的氯胺酮来治疗抑郁症。而且,他还在派对上服用过全剂量的氯胺酮。

马斯克没有直接对报道置评。但是在外媒报道发布不到2个小时后,他在推特上发文称,抗抑郁类药物把人变成僵尸,偶尔服用氯胺酮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马斯克称偶尔服用K粉也不错

马斯克称偶尔服用K粉也不错

“在美国,抑郁症被过度诊断了,但对一些人来说,这真的是一个脑化学问题,”马斯克周二凌晨发布推文称,“但是抗抑郁类药物(SSRI,选择性血清再吸收抑制剂)把人变成僵尸的情况确实发生得太多了。根据我对朋友的观察,偶尔服用氯胺酮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其实,马斯克只是硅谷几位尝试服用迷幻剂的高管之一。知情人士称,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也服用过迷幻蘑菇。布林的发言人尚未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