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Pixel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仅坚持使用4天!谷歌Pixel Fold内屏“首坏”出现

2023-06-27 18: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今天,谷歌首款折叠屏手机Pixel Fold在海外正式发售,但已经有提前拿到设备的评测人员表示,自己的Pixel Fold内屏出现了故障。

不出意外,这将是谷歌Pixel Fold内屏的首坏”。

这位评测人员名为Ron Amadeo,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粗暴的对待Pixel Fold,但故障依旧在使用四天之后出现了。

起初,内屏的故障表现为底部的十个像素点无法正常显示,之后整个左边的屏幕都无法正常触摸输入。

在像素点故障出现的一个小时左右,屏幕下方出现了白色的渐变,并逐渐向上延伸,最终整个内屏都变成了白色。

Amadeo在检查后认为,这一故障的出现,是因为Pixel Fold的边框与保护层高度相等,且保护膜并未完全覆盖手机内屏。

这到底内屏的边缘很容易积攒灰尘,并在折叠时损伤内屏,导致故障发生。

目前,谷歌官方暂未证实这一推测是否正确,也并未对此做出任何形式的任何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