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澄清:小米汽车14.99万元起售消息不实

2023-06-27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 消息:近日,小米汽车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传闻称“小米汽车14.99万元起售、续航800公里”。但是,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在其微博上表示,这是一条假消息。

小米

据此,这次消息是由小米旗下产品内置的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发布”的,即语音助手通过检索网络信息获取答案。据悉,这条消息最初是由自媒体在2022年5月发布的猜想信息,被小米旗下产品内置的语音助手小爱同学“捕捉”到。当有人提问时,“小爱同学”直接从资料库中调取了这条信息。

001N5HFOgy1hfclvkcyvcj60j60iegp902.jpg

王化表示,人工智能的确为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TA”依然无法主动核实所获取的信息是否准确,做到去伪存真。这依然是人类的强项!所以,各位媒体的叔叔阿姨们,可以不把小爱这个回复当真了,毕竟明年小米汽车发布,现在怎么可能就有价格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